孕婦除毛_200928_43.jpg

懷孕,忍受了40週不舒服的日子,挺過了生產的煎熬,終於可以得到30天好好休息的日子,但總是有很多雜事影響了自己得來不易的休息時間。
尤其是生產的除毛後長的新毛,絕對會造成妳月子期的紛擾!

孕婦除毛_200928_3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23.jpg

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什麼是孕婦除毛,有一天朋友跟我分享她去孕婦私密處除毛,辣邊很清爽很舒服喔~~~
甚麼啦?!幹嘛跟我講這麼私密的事情,我不想聽啦!會害羞~~
但朋友一直跟我強調孕婦除毛的重要性,叫我一定要了解了解。恩我了解後,後來生了2胎,都有按照時程乖乖去除毛,當一位快樂又舒服的產婦呢!

1389213.jpg

時至今日,物換星移,我現在當三個孩子的媽了,我經歷過兩次月子,真心覺得私密處除毛是每個產婦產前必做的事情,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呼籲阿!!

為什麼要孕婦除毛?給護士除不行嗎?

阿呀!這就是為什麼要去給專業人士做熱臘除毛的關鍵呀!!
因為護士剃毛是用剃刀剃,只有剃掉皮膚表面的毛,皮膚內部到毛囊的毛是還在的。而且剃刀是利的,除下的毛終端當然也是利的形狀,等到生完過沒兩天,毛髮繼續生長,利的部分繼續往前長,就會刺刺地刺到私密處的皮膚了,那種感覺非常做立難安,再加上生產完還有傷口、惡露又流不停,真的不舒服到極致。

孕婦除毛_200928_5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18.jpg

S__17432629.jpg

熱蠟除毛連根拔起,新生毛髮鬆軟不刺膚


這時孕婦的救星來了,就是熱蠟除毛,熱蠟除毛可以從毛囊連根拔起,毛囊已經被強力拉力破壞,大約要等過兩星期才會長出細細的嫩毛,不會刺刺的,而且孕婦除毛建議在孕期做三次,我分別是22週、、33週、36週做,毛囊會越被破壞越多,以後的毛髮會更少喔!我聽除毛師說,有些人練續做十幾次後,幾乎都不會再長了呢!

孕婦除毛_200928_6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9.jpg

熱蠟除毛會不會很燙很痛呢?
答案是:會!
毛連根拔起當然是會痛啊!!而且又是這麼敏感的部位!
好的除毛師,只要等待一秒!快撕!疼痛感馬上瞬間結束。
所以除毛師的功力相當重要。不要以為只是臘上一上,撕一撕就好咧!!
私密處不是像四肢一樣皮膚是平的,所以除毛師需要依照毛髮生長的方向改變自己除毛的手勢,除毛師自己的身體姿勢也要維持一定角度,才可以維護降低我們私密處的疼痛感。

孕婦除毛_200928_25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26.jpg

除毛師一定要快狠準,才可以趕快結束。千萬不要遇到那種沒經驗,撕老半天還撕不完的,那種還沒有練習好就敢接孕婦除毛的工作室我真是佩服!

孕婦除毛_200928_28.jpg

熱蠟除毛顧名思義就是熱的,這就要取決於工作室提供的素材工具了!像是睛艷眉睫就有提供低溫的臘,雖然比較貴一點,但整體舒適度提升的喔!
還有睛艷眉睫自身的器具、設備都是精心準備的!

孕婦除毛_200928_39.jpg
◆所有器具都有醫療級殺菌釜消毒,徹底保護私密處清潔
◆一人一套工具

孕婦除毛_200928_42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36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2.jpg

 

◆有2間獨立個人除毛室,安心又隱密

孕婦除毛_200928_3.jpg
◆除毛室有獨立淋浴空間

孕婦除毛_200928_14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15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17.jpg

◆除毛結束還會提供全新的免洗褲降低感染風險

1389212.jpg

孕婦除毛_200928_0.jpg

這照片是我生龍鳳胎前兩天去睛艷眉睫除最後一次毛,跟老闆娘Daisy聊天聊超開心的啦

根本沒有什麼除毛完痛的感覺,哈哈

所以請各位孕婦們聽聽前人的經驗,一定要去睛艷眉睫給專業除毛師除毛喔!!


店名:睛艷眉睫

地址:300新竹市北大路183號7樓(停車可停北大路市府後停車場)

電話:0978-382870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yesbuty158/

LINE預約帳號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wl2633y

服務項目:接睫毛/修眉/男女孕婦熱蠟除毛/私密處嫩白保養/粉霧眉/美瞳眼線/嘟嘟唇/臉部保養/孕婦按摩


每次在睛艷眉睫消費完

結帳時都會問妳今天的消費1%的金額捐贈到甚麼單位唷

在這種薄利的年代,老闆還願意分享愛心

我好感動喔!!

公益捐款.jpg

arrow
arrow

    竹科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