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27-1.jpg

今天張太太開箱房子,是間投資宅,想要自住也是可以啦,我覺得地點、價格、產品規劃都很不錯,請仔細看以下介紹。

DSC00693-1.jpg

今天開箱的房子是電梯透天套房預售產品,位置在竹九重劃區,建案地點到明新科大5分鐘、湖口工業區3分鐘、台元科技園區10分鐘,地理位置絕佳。

交通圖.jpg

免修改免敲牆即可作為出租格局

一般來說想要擁有收租套房,傳統投資客會買公寓或透天把客廳、餐廳打掉,每一個空間再增設浴廁管道間,使得格局與原始格局差異很大,當然管路水電線因為不是原始格局,也容易提高修繕率。

重點是,這樣投資成本除了房屋購入成本外,水電泥作修改格局就會增加許多投資成本與監工時間。投報率需要非常精算才行。

DSC00729-2.jpg

DSC00798-1.jpg

宏福傳馥在產品規劃上,從租客的居住舒適度為出發點

本案每一間房間皆為獨立套房,有一套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、獨立陽台規劃排水口可以裝設洗衣機,還有我最喜歡小廚房的空間,建商配有流理臺、抽油煙機與烘碗機,方便租客自煮三餐,以上這些規畫讓租客有出門在外,也有在家的隱私與舒適感,提高出租率與可租租金。

DSC00801.jpg

在整體建築規劃中,以我以前租房子看屋的習慣來看,感覺租客也會很喜歡。

DSC00784.jpg

一樓前半部規劃室內停機車空間,機車族不用一直繞路找車位,機車也不用風吹雨淋。每戶皆設置一部電梯,很適合我們這種外出打拼一整天的上班族,回家不用拖著疲憊身軀爬樓梯才能休息。還有設置電梯對於房東管理上,便利度也提升很多。屋突層也有規劃大露臺可以曬冬衣與棉被。

DSC00689-1.jpg

用絕佳的通勤時間比較竹北大樓價買入新豐生活圈電梯透天

現在很多新竹周邊建案,都會打出與竹北房價的比較,但是地點真的沒有很方便,我認為根本不足以列入對照組。

宏福傳馥位於竹九重劃區,街廓整齊明亮,距離租屋族上班地點都很近,3分鐘到達湖口工業區、5分鐘到達明新科大與新豐商圈(我查GOOGLE地圖走路也只要8分鐘就走到明新科大門口了)6分鐘到新豐火車站,10分鐘到台元科技園區,這對租屋通勤族來說是地點首選!

機能圖.jpg

整棟產品規劃,1樓到5樓共有9間獨立套房,屋突3層為彈性空間,屋突另有3個獨立空間可以規劃,可利用的空間區域非常多。

目前廣告戶價格為2480萬,以預估的租金收入估算,投報率可達5%,且參酌年年通膨,與新竹房市熱度,買房增值是每個人的投資置產最愛的選項之一。

DSC00679-1.jpg

 

新豐現在已經是竹科區域租屋族的熱區

投資房產收租的人,最CARE的事情絕對是這房子買來會不會租不出去啊?

剛好陪我去拍開箱的朋友家住湖口,他的姊姊就有買投資套房在新豐,他說他姊姊的房子出租超快的,因為湖口工業區上班人口多,租屋需求真的很高。

DSC00740-1.jpg

而且我看完宏福傳馥整體規劃後,我認為本案的租客對象,應該是有大坪數、家庭式套房需求的中高階主管階級。因為本案的套房規劃為8.5坪含陽台的大空間,與新豐區域內大部分都是67坪的套房產品有所不同。且再加上每戶有獨立陽台、小廚房與沙發區,質感更勝以往我們既定印象的陽春小套房,當然可收租金自然可提高。

DSC00796-1.jpg

只想投錢沒有時間管理 委託給包租代管公司就搞定了

常常很多人都在尋找投資機會,例如開個餐廳飲料店或是開發電商產品,或聽到朋友說做這個那個很賺很心動,往往只想投錢進去坐等收錢,卻沒有時間與精神經營,畢竟有錢投資的人往往本業就是很忙才有錢嘛!!如果找來的合夥人管理不佳,那錢根本就放水流還比較痛快。

DSC00676-1.jpg

那若把錢投資在收租套房上,那就輕鬆多囉~現在政府有規劃一套完整的、專業的包租代管法規,許多房仲業者就是專門服務時間忙碌不諳管理的房東,只要固定收取一定趴數的服務費,從帶看、簽合約、修繕、收租金、繳水電瓦斯費,這些繁雜的瑣事就交給包租代管公司就都一切省心了!!一來降低房東管理複雜度,二來因為他們是很專業的代管公司,可以降低許多租屋糾紛,也算是安定社會秩序的一大福音呀讚!

DSC00828-1.jpg

建案小資料
案名:宏福傳馥
基地地點:湖口竹九重劃區內、榮光一路176號對面
產品規劃:電梯透天、投資收租套房
建商品牌:金連城建設旗下企業宏福開發
坪數:地32-37坪、建122坪
樓層:地上5層、屋突3層
價格:2480萬起
銷售型態:預售、預計112年第二季交屋

arrow
arrow

    竹科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